苟日新

好好的周五,愉快的日常,本来满满的感动的。连续一周没睡多久以为今晚可以愉快睡一觉,临了临了来争一下……抱歉怪就怪在从来都口拙,从没吵赢过谁,也讲不过谁,咄咄逼人的话语迎面轰来从来招架不住,那么多烦躁的词脱口而出,不成语句。某人嘴炮功能开启,我连辩解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,一口气梗在胸腔出不来也回不去……临睡前多想要好好抱抱好好亲亲温情一下,算了,那种态度下哪里还会有拥抱,自己抱自己算了。
看来真的不是个好妻子,这么久来衣服买不好,鞋子买不好,车里的空调不会开,指甲不会剪,什么都不懂,基本的生活不能自理,这么差。手也不好看,脚也不好看,长得也这么丑。做事也做不好,还不听话……
可是……可是我……哪有什么可是……哪有什么我……哪有什么自我……哪有什么思想……哪有什么思考……哪有什么对等关系……哪有什么脾气……那里有沟通……哪有什么互相尊重……哪来的诡辩……哪来的狡辩……哪来的脾气…………说不出话……算了……无力……无奈……天又快要亮了……就不该过去强行抱……就该自己抱自己……没人抱,多抱抱自己就好了……被子里冷放热水袋就好了……

评论